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BLU EYEZ MIXTAPE" 介紹


























作天透過我一個內地饒舌界的朋友NG在他的FaceBook專頁分享這張很好聽的MIXTAPE,我跟NG過去也一起在他的MIXTAPE合作了兩首歌曲:




NG新的MIXTAPE "InCanDesCent" 也快出了:























回歸正題... BLU EYEZ MIXTAPE


這張Mixtape是由很多人一起完成的,我猜BLU EYEZ應該是一個crew的名稱吧,類似像台灣的南門音樂這樣
Blu Eyez 裡面的內容包含大多數的輕饒舌歌曲,翻唱還有純伴奏. 從第一首歌聽到最後一首歌像親身體驗春夏秋冬的變化般,從前面幾首歌會帶給我春/夏般輕鬆的感覺 越到尾聲越多了一些些的滄桑
大多數背景音樂聽起來有點朦濃感 聽覺上melody是被蓋住的 輕鬆的音樂跟每一位饒舌歌手帶來輕鬆的flow不會對聽覺太強戲,也就是說你可以一邊聽這張MIXTAPE一邊做你想做的事 不會讓你分心有時候甚至還有培養情緒讓你把手上的事情完成更快的作用

我把BEM跟蛋堡前面兩張專輯 "收斂水" 跟 "WINTER SWEET" 來作比較 ,曲風與曲目的編排跟蛋堡前面兩張的作品非常像似,曲風採用大量的Jazz,Acid,Swing,Bossa Nova的原素,BEM跟韓國hip-hop圈的Epik High,E-Tribe後期的作品也少許類似,有些歌加了點少許的New School Hip-Hop, Pop的原素 (I Need a GirlThe Boys)
整體上這是一張不錯的MIXTAPE! 從來沒有聽過BLU EYEZ的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這張MIXTAPE的編排很細膩,RAP轉到唱的部份也很自然 比例也很恰當!個人推鑑:醜女小楠,I Need a Girl,Simple Life,黃金海岸

曲目:
1.   Intro                        
2.   醜女小楠
3.   又是一年
4.   U
5.   春風吹 Remix
6.   The Window of sun rain
7.   少年沒有了煩惱
8.   The Boys
9.   你從沒聽我說
10. Mild Blu
11. I Need a Girl
12. Never Let U Down
13. 海洋生命
14. Fella Don't Stop
15. Blu Eyez
16. Skit
17. Simple Life
18. You are my Life
19. 黃金海岸
20. 趕戰
21. Smile (Tribute To J.Dilla) 2
22. I Luv Every Bitch
23. 不如給我晚安曲
24. 我只想
25. Outro

下載 BLU EYEZ MIXTAPE: 





李松樺 亂流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ndersontfmusic

李松樺 亂流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tbef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