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I wanna run run run

一大早七點就起來晨跑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
過去幾天都是早上跑個15圈,晚上再跑個15圈  明天要來挑戰早晚16圈!

話說這是我第一個一整個禮拜開始這麼認真的去想完成任何一件事,希望到最後不會只是三分鐘的熱度而已...
一方面也是為了今年快來的兵役問題做準備! 已經決定要長期待在台灣娛樂圈發展的我也決定要踏出真男人的第一步!當兵!

娛樂圈就像個大操場, 很多人都在跑,有些人會比你慢 有些人也會跑的比你還前面
但不論快慢 還是終就有失敗的時候 會有疲憊跟受不了的時候
這個時候你會想要把腳步放慢 用走的 不然就停下來大不了 fuck it! 我不想跑了

腳步放慢的同時就一定有人超越你
通常跑步看到前面的人就會默默的想超越他,把速度加快 這就是人的慣性 一直想超越別人
But like I said... fuck it right? who cares?

就算別人 包括我在內 不把它看成比賽 因為這不就是一個運動而已
但是就是有人沒辦法冷靜 一直臉紅脖子粗的想要跑在別人的前面 跟你說過這只是娛樂兼健身而已...

anyways 跑步是最近我人生多出來一個梗而已...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管你跑的比別人快 你現在很夯 還不就是一個過程
人生一直都有不同的軌道等待我們去完成 不管是用走的或用衝的就是幾個圈圈而已 這樣我還不如用慢跑的 持久性高 更充實內在 又能夠跑好幾圈

最重要的是你因此得到了什麼? 健康?自我感覺良好?滿足感?別人的讚許?真的就因人而異

而我要的只是能夠每天超越作天的自己

你知道那是多麼良好的感覺嗎? 那種一大早起來覺得你比作天還強的感覺

娛樂圈就像個大操場,可是我還沒開始往裡面跑 我現在只是在這個操場的外圍而已



"If one works hard, hard work pays off, good turn to better, and better turn to best, and I am the best" - Lil Wayne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跑進去,如果跑不進去就用飛的...

今天下午要去台北跟超偶的蘇哥哥為下個禮拜黃國倫老師在小巨蛋辦的音樂劇彩排!

swag



李松樺 亂流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ndersontfmusic

李松樺 亂流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tbeflo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