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聖. 復仇者連盟!!!!!!










































































我叫這裡復仇者連盟,因為這個地方幾乎每個人都有上過電視 在台灣的娛樂圈裡都是個重要的角色

(上面這張照片是黃國倫老師帶領大家做敬拜中)

最重要的是這裡面所有的人都有基督教信仰,感覺就像平常每個周末在教會裡面做禮拜一樣 只差了你旁邊每一個人都是重量級的人物 

來的包括有:我們超偶幫 (我,蘇哥哥,克羅得,江明娟,NANA),星光幫,IO樂團,范范姊,小本俞還有一堆看過但叫不出名字的8點黨鄉土劇演員們,最後還有劉耕宏 跟吳建豪

我股起勇氣試著去跟一些藝人們講講話聊聊天, 大家都非常的nice

黃國倫老師帶著大家敬拜禱告完大家去飯堂吃晚餐 跟每個藝人一起坐同一個table吃飯感覺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Until today, 老實講我都還不習慣從素人到現在的轉變...

這個圈子還是會帶給我一堆驚奇,比方說像上面這張照片 我看到那麼多藝人還是會有些緊張

看到特別欣賞的藝人我還是會像個小粉絲一樣,害羞的問他們能不能一起拍照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我還是會拍照片留念,像個過動兒一樣到處晃來晃去 沒有什麼定性

像我現在打這篇網誌一樣 都是出於驚奇

如果家人剛好有空 我還是會約他們要不要來我的通告,來看我表演幫我拍影片之類的


從參加了超偶到後來接一些公司幫我安排的通告,常常被念說自己太他媽的不專業 搞的自己像素人... 不像一些發片歌手,在助理的陪同下快速的走進一場表演 殺了一場表演後 就在助理的陪同下快速的走出來,DONE!

或是他們會在自己的網路空間留一些官方的東西,下個小時就有幾萬個人讚 他們也不需要回話 because they are just too cool for that :) 因為下次他們留言自然還會有幾萬個人給他們讚

藝人應該做什麼事都是 fast,clean & easy,自己就好比是職業殺手 shoot first & ask questions later

有加拿大的朋友問我... 所以... 你現在是藝人嗎?


我跟他說我只是個誠實的怪咖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至少我不會覺得自卑去跟大家承認,對阿, 我就是很他媽的不專業

除了對藝術 自我主義很頑故的堅持下 我其實跟你們一樣

不要覺得嚇一跳如果我會在 facebook 上面回你話或給你讚,或是看到別人想交個朋友的時侯會很自然的給你電話

也不要嚇一跳如果我會在 facebook 上面罵髒話, 或是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難開口

我可能到三十歲都會像台灣饒舌圈的一些歌手一樣,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的想法,或是表演完就走到觀眾群裡面跟觀眾哈啦 大家彼此沒距離感 你認識我 我也認識你

如果沒有家人跟公司給我的壓力... HYFR!我真的會想這樣做 因為我看自己是個artist,我也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想法跟我做的事情

(HYFR = Hell Yeah Fucking Right! = 對阿 對阿!!)



大家真的了解你這個人 了解你堅持的事情 才會有人去傳承跟推廣這個文化,拿饒舌圈來打個比方好了,as a real hip-hop fan我覺得台灣的hip-hop圈在過去兩年對於推廣這件事情不會輸任何一個國家,在沒有大型唱片公司推動的情況下 純粹靠獨力製作跟人邁去promote已經可以談的上是專業的水準了

作天去 "聖. 復仇者連盟" 由黃國倫帶領的愛在四月天晚會彩排當中,最早原由也是從一堆基督徒想要改變台灣每年那種拜拜 燒香,起軋的文化,所以找來同樣也有基督教信仰的藝人們來主持一年一度的傳教活動... 因為藝人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更多藝人聚集起來能夠推動這個文化 用藝能來讚美敬拜上帝

我也希望上帝給我們改變世界的能力,不要在改變文化之前就被文化改變了

作天彩排的也很順利!我有跟黃國倫提議在一首歌曲裡面改一小段RAP的部份 他也很開放叫我把歌詞寫好後給他看 然後我來唱這一段歌詞!希望可以被採用給我機會讓我下個禮拜天在台北小巨蛋show off ~~~

最近除了四月天晚會,幫一些公司寫歌之外,目前每天都在趕錄最快下個月會出來的MIXTAPE "偶像饒舌歌手其實..." 這是續 "大家好 這是亂流" 後隔一年後錄製的新作品

"大家好 這是亂流" MIXTAPE (2011)

















李松樺 亂流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ndersontfmusic

李松樺 亂流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tbeflow

3 則留言:

  1. 一直覺得你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在演藝圈這個陌生的環境中,誠實寫下自己的感受,也許不是一般人會做的.從超偶看你一路比賽到最後,很欣賞你的音樂跟態度,在FB上偶而看到你會回應某些網友的留言,也覺得意外(通常明星藝人都不會回應的)~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畢竟會去關心的都是支持你的,希望你不管在哪個環境中,都能堅持自己.走自己的路!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